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大雨過後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過後_8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雨過後  

  臨邑縣邢侗 艷雨瀟瀟  

  春天來臨了,世間的萬物都蘇醒了,燕子也從南方飛了會來。青蛙也醒了,和活伴在嬉戲,風婆婆也來過了。但是雨姑娘到現在為止還沒有出現。很長時間沒見大家都很想她!真不知道她在忙什麼。  

  這不大家在開會討論怎麼才可以叫雨姑娘早點來,青蛙說“我們給雨姑娘搞一個歡迎會,”大雁說“我覺的吧,你們還是寫一封信我給送過去,這樣既準確又實用!怎麼樣啊!”老牛伯伯說“我覺的春天的雨姑娘很溫順,也很樸實很善良所以我們不用搞這些。她會考慮我們大家的,所以啊我們等就可以了”蛇說“我睡了一個冬天,現在我睡醒了,雨姑娘也快來啦!我們再等一等吧。”大家都說“是啊,我們都感覺雨姑娘會考慮我們的,不會讓我們等太久的,所以我們還是等一等吧”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雨姑娘終於來啦,這天雨下的很大,雨姑娘有些歉意的說“真對不起啊!讓大家久等了,我今天好不容易忙完了,我想大家也很久沒淋雨了吧,這次我就停留的久一些,呵呵。”  

  小白鼠問“春雨姐姐你怎麼來的這麼晚啊?”雨姑娘不好意思的回答“有一些地方很乾涸人們都沒有水喝,莊稼也不長,所以我就在那多待了一些時間。”小白鼠說“春雨姐姐你做的很對,這樣也可以幫助別人,也可以讓那裡的動物、植物可以生存,可以讓它們和我們一樣快樂,這樣做我們支持你。!”其他動物知道雨姑娘晚來的原因后都表示很理解很支持告訴雨姑娘它們支持她這樣做。  

  有了大家的理解雨姑娘感覺很滿足就和大家多待了一些時間,但是她還要到別處去,即使有一些不舍也還是要走了。她對這裡的朋友說“有你們這些朋友我很滿足,也很感謝你們的諒解。但是有一些地方也很需要我,我要走了。大家要保重啊來年我會早點來的”雖然大家很捨不得雨姑娘但是它們知道有一些地方也很需要她。就這樣雨姑娘和大家分別了。  

  經過大雨的洗刷大地又一片勃勃生機,禾苗也長的旺盛了,天氣也變的涼爽了,動物們也開始了它們的個活活動,大地開心的和太陽公公天天聊天!

您正在瀏覽: 大雨過後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過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