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大雨點,想過你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雨點,想過你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記得我的記憶里我的綽號還是不少的,但大都是同學為了搞笑我而得的,所以我對這些並沒有太多的感觸和想法,儘管有些是為了取消長相問題以及什麼東東,我還是有時候會隱隱的不開心,由於家教等各方面原因,我也沒去糾結這方面的東西 我知道,這些都是不重要的因素。沒必要花費自己的心思去注意,在意。煩惱的不過是自己的心罷了。

  但是這一切都在後來有了個神奇的轉角。有人叫我小雨點。我並不是那種特別可愛和什麼的小女生。但是也被這個觸動了一分一秒。好像這個詞帶了很多的愛戀的美好。我也知道再叫一個人小名的時候,大多都帶了點美好的氣氛。這總東西深深把我關在了美好裡邊,我可以自信的肯定的說,我不想從裡邊逃離。小雨點飄散在風中,現在滿滿的都是淚。

  大雨點,你知道么。

  我想你也不會了解了,應為各方面的原因,以及自己的潛在的個性。我向來喜歡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推得離自己遠遠的,以為這樣我就能免受失去他的痛苦,所以,大雨點,當你真的離開小雨點的時候 一定要去尋找屬於你的那片雨天,那才是你完美的歸宿。不必在這樣一個下雨天了里,大雨點和小雨點一起飄散在空中,為這默默地啜泣,徒留滿空的悲傷,風中飄散的全是淚。離開小雨點,離開這麼個哀傷的季節。哀傷的時期。

  美好會伴隨在你身邊,我記得你曾經那麼嚴重的問我想沒想過你。

  我只說我的平靜的生活被你打亂了。我想要恢復平靜。

  嗯,好像這就是完結了,我不想,我的腦子不想,我的心不想,但是我靈魂和整個生命都在用力的控訴着,每秒每分的渴望。我從來不想你,應為滿世界都是被你佔據。

  窗外的雨,就像是無情的我,每分每秒的。大雨點和小雨點混合在一起。現在像我的眼淚漫過心扉。

您正在瀏覽: 大雨點,想過你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雨點,想過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