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當大雨下起的時候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大雨下起的時候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當大雨下起的時候,我就會想起發生在我身上的一件事。每每想起這件事,我就會從心裡感到父親的偉大。

  一天早晨,萬里無雲,我高高興興的去了學校。到了下午,天氣突然變了,很快,天空烏雲密布。在快要下課的時候,我聽見一陣轟隆隆的雷聲,閃電一道道的劈向大地,頓時狂風大作,下起了暴雨。我心裡想:“糟糕,今天沒有帶雨傘,這下怎麼回家呀?”

  放學后,看着同學們一個個走了,我卻在走廊里傻傻的站着等雨停。我看着學校的人越來越少,我漸漸着急起來。心想:“爸爸媽媽會不會來接我?是不是沒想起來,還是他們有事不來接我了。”就在我心急如焚的時候,雨中出現了一個高大的身影。“是爸爸!”我欣喜萬分地叫起來。爸爸來到我身邊,關切的問我冷不冷,然後把雨傘給我說:“兒子,你自己回去,爸爸有事,我晚一點再回家。”我看見爸爸的身影漸漸消失在雨中,自己打着雨傘高高興興回家了。雨滴打在雨傘上就像是一個個美妙的音符。後來,我才知道,爸爸為了給我送雨傘,失去了一份重要的訂單,因為,那天是爸爸與一家大公司簽單的日子。那一刻,我深深的感到父愛的偉大。

  我永遠記住了這件事,每當大雨下起的時候,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出爸爸接我時的情景。這段回憶告訴我:母愛是偉大的,但是,父愛同樣也是非常的偉大。

您正在瀏覽: 當大雨下起的時候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大雨下起的時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