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下大雨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下大雨了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在爺爺家吃完晚飯,走到樓下,發現下雨了。雨點從屋檐上落下,像一顆顆珍珠一樣。我叫道:“媽媽,帶雨傘,下雨了!” 

  媽媽下樓后,撐開傘,把我拉到她的腋窩下,我聽到雨點打在傘上的滴答聲,像一曲動聽的歌謠,很有節拍。再看看地上,雨點跳到地面馬上散開來,濺起的水花一朵連着一朵,水花像是在跳舞,這時候,我覺得我自己也成了雨中的風景似的。我也很想像雨點一樣旋轉起來。雨越下越大,匯成了一條小河似的,我們只能先站在屋檐下避雨。好久,對面才開來一輛機動三輪車,我感覺它像是小船。我們上了小船,繼續向前。我透過窗玻璃。往外看,看不清,只發覺水珠子順着玻璃流下來,像是雨簾似的,過了好一陣,我們才感到雨漸漸變小。 

  啊,雨,你給我帶來快樂!

您正在瀏覽: 下大雨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下大雨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