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小的時候,我的理想很多:要當一位出色的演員,給觀眾帶來歡樂;要當一位歌唱家,唱遍大江南北,把我的歌聲,傳送到世界的每個角落。當一位白衣天使,拯救無數位病人。而我現在的理想是當一位導遊,雖然不被人看好,但我可以把中國的名勝古迹介紹給中外朋友,可以把外國的奇思妙想帶到中國。

  到時候北京的故宮、天壇、長城、紫荊城等各種神州大地的奇寶,我會詳細的介紹給你們。北京故宮,古稱紫禁城,是明清兩朝的24代皇帝的宮殿,也是我國現存最完整的宮殿的群體。天壇,中國現存的天壇共有兩處,一處是西安天壇,另一處是北京天壇,其中屬北京天壇較為著名。天壇是皇帝用來祭天、祈谷的地方。八達嶺長城,被列入了《世界遺產名錄》的中國古代偉大的萬里長城,它體現了我們國古代人民的智慧結晶!不僅這樣,我還會帶他(她)們去宏偉的天安門廣場,景色宜人的頤和園,讓外國朋友深入了解中國的悠久歷史文化。

  黃山、北京、桂林和各種名勝古迹我一個都不會放過,神奇的土地、奇妙的寶物我更不會放過。

  不僅中國有美麗的河山,外國也有啊!到那時候,我就去外國:去美國,瀏覽各所名校,觀察各個美景。去法國,品味那裡的名貴香水,領略那裡的薰衣草。去西班牙,藍保亞大街是巴塞羅那最有名的鮮花市場,19世紀開始才成為散步大道,北自加泰隆尼亞廣場,南自港口附近。

  然而,要當好一位導遊,就必須具備豐富的文化知識和良好的精神素質。我要多練習練習,就必定會成功的!

  杭二中樹蘭實驗學校六年級:王詩琪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