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理想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理想,有時還會改變,而我一直以來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當一名教師是我的理想,教師是一個神聖、辛苦的職業,他們的任務是為祖國的未來培養人才。就說我們班的羅老師吧。我每次去辦公室交作業或者是給老師檢查我的改錯時常常看見她在批改作業,特別是批改作文時她都是一詞一句的看、讀、理解我們的想法,而不是瀏覽一遍就完了的。就像今天,我的作文沒寫好,羅老師給我講的非常詳細直到我明白了,點頭了,說:“嗯,我知道了。”才講下一點。她就我好似我的母親一樣和藹可親。其實教師這個職業同樣很辛苦。每天要講課,有時學生不聽話,還要管紀律,甚至會大發雷霆,遭受那些不聽話的同學的白眼。即使受到再大的委屈,也還要堅強,因為國家需要他們。正因為這樣,我更想要做一名老師,為祖國培養人才,體會老師的辛苦。為了實現這個理想,在家裡我經常把自己當成老師,既要把知識掌握好,還要有自己的見解,這樣才能把知識更好的傳授給同學們。另外,還要把性格變得開朗些。最後,還要有耐心。如果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先讓學生們逃脫對學習的煩惱。使他們成為全面發展的好學生,成為國家的棟樑。還要讓學生們有一顆愛心和寬闊的胸懷,對人要仁慈,不為小事而煩惱。俗話說:記人之善,忘人之過。學生要學會寬恕別人,給別人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我還會教他們尊敬師長,有禮貌,繼續發揚中華民族的美德,做一名合格的小公民。也許我的理想並不是那麼偉大,他是普通的,就是一名教師。但也是我以後人生中的一個目標。我堅信努力,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