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

  我知道所有都有自己的理想,他們的理想與我不同。他們的理想是自己長大賺多錢,當大老闆什麼的,而我的理想不同。我的理想是,我可以貧窮,也可以富裕,只要心裡充滿愛,不管貧窮還是富裕。所以我立了一個理想:如果長大有錢,我只會買72平方米的房子,雖然大家會瞧不起我,我不怕,因為剩下的錢我要做慈善……如果長大我貧窮,我會努力打工,買個30平方米的就夠了,剩下的全部做慈善……

  我又想,如果長大我是位教師,那麼我會告訴孩子們:老師不是誰要當就當的,老師心裡也要有一份愛心,我當老師不是為了錢,是為了祖國,你們就是祖國的花朵。很多老師都偏向學習好、家庭好的孩子們,但我不這麼認為,我就得學習不好、家庭環境差的這些孩子們他們最希望有老師的鼓勵,家長的幫助,同學的熱情。所以那些偏向好的學生而拋棄不好的學生是不負責的。就像母親一樣拋棄了殘疾的孩子那是不負責的,也許那樣的孩子會更有出息,向愛因斯坦那樣……

  以前我總是偏心,今天我總於改了,我知道這只是一點小事,但對於我來說是大事,因為今天我會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了!我以前從未過這樣……所以我發現我比別人更懂事,更有愛心了,我為我自豪!所以這樣的理想我應該把它寫下來,讓大家看看,也許他們的理想會改變,像我這樣有愛心,也許有的理想比我更有愛心,我就一定要向他們學習!這就是我的理想。

  作者:朱穎雯網 址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