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3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每個人的理想都不一樣,我也有自己的理想,我的理想是當一名教師。 

  雖然這個理想不遠大,但是我要在學習的一段生命旅途中努力,這樣就很容易當上一名教師了。 

  這個的理想是我從一本書上看到的,這是一個很好的理想我要為它奮鬥。這本書上寫着:在一個很貧窮的地方,那裡的孩子上不了學,那裡的人們在一起建造一座學校,因為找不到老師,所以孩子們還是上不了學,那所學校一直是空的。 

  這個理想也是在一次夢中得到的,我夢到有許多孩子為了能夠上學,在路邊大哭…… 

  從那以後,我就想:我長大后一定要成為一位老師,我就像我們老師那樣,給那裡的孩子帶來快樂,傳授知識 …… 

  要在小學和中學期間好好學習,為自己的理想而衝刺。在大學,這個理想會離我更近些。 

  ……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