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眼科醫生。

  有的人問我,為什麼想要當一名眼科醫生呢?我告訴他們,眼睛是心靈的窗口,眼科醫生是光明的使者,他可以幫助人們恢復視力。我長大以後,不光要救助那些視力不好的人,還要利用學到的醫學知識,去研究一種新款的眼藥水,他可以是人們的實力從壞道好,從看不見到看清楚。使視力恢復就像感冒一樣,人感冒了,就得每天按時按量的吃藥;視力下降了,就得每天按時按量的滴那種眼藥水。這樣,世界近視的人就會越來越少,人人都擁有一雙明亮的眼睛,可以去自己理想的公司上班,不是很好嗎?

  我認為,要想當一名好的眼科醫生,應該有好的道德修養,有好的醫術,尊重病人,聽聽病人自己的想法,而且對病人有耐心,對病人負責,不推卸責任,所以,我應該刻苦學習,多學一些有關眼科的醫學,熟悉眼睛的各方面知識,想着我的理想努力奮鬥,成為一名優秀的眼科醫生。

  要實現理想,只有行動了才能成功。實現理想,就像一場艱辛的馬拉松長跑比賽。只要我現在多學習眼睛方面的知識,掌握有關眼睛的醫學,矢志不渝地奮鬥,義無返顧地攀登,腳踏實地、堅持不懈地努力,我的理想就會實現。

  六年級:杜婷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