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理想

  人的理想有許多,有的偉大,有的平凡。而我的理想,就是當一個發明家,在一個大實驗室里和助手們創造出一個又一個的發明,為生活添姿增彩,為大家帶來幸福。

  讓我們穿梭時空到十年之後。在一個實驗室里,青年科學家遲延超正在和兩個助手實驗一種輕型護臂。經過數百次的反覆試驗,終於成功了!這個護臂採用一種輕型合金——鈦鎂合金,重量僅200克,內半徑克根據手臂的粗細不同自由調整,讓人感覺十分舒適。並有一個通信按鈕,只要按一下說出名字就可以和他通話了, 還有一個電子錶,它不僅能告訴您時間, 還可以進行定位、導航。更神奇的是還有一個小型的空氣炮,遇到壞人,衝出的空氣炮能將壞人彈出2~3米遠,可對壞人造成威懾作用,又不會給壞人造成大的創傷。如果你擔心這個護臂會沒電嗎?那你可真是多慮了,這個輕型護臂裝有高效太陽能電池,只要太陽照射5分鐘就能充滿電量。

  要讓夢想成真,現在的我必須好好學習,打好基礎,否則理想是永遠都成不了真的,只能是竹籃打水一場空。只有經過努力的學習,才能讓我們的理想成為現實。

  我是遲延超,12歲,愛讀書,愛學習。我堅信的理想會離我越來越近......

  香港路小學五年級三班

  遲延超

  2013.6. 18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