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理想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理想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美好的理想,我也不例外。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人民警察。 

  在我小的時候,看着哥哥穿着那套威武的警服,簡直是帥呆了,酷斃了。於是我就想,我以後一定要當一名人民警察。 

  隨着時間的變遷,歲月的流逝,我想當警察的理想越來越強烈了,但不是小時侯那種單純的想法了。每當在電視上看到那些犯罪份子無法無天地犯罪,而後又逍遙法外,我的氣就不打一處來。我暗暗發誓:我一定要考上中國警官學院,當一名出色的人民警察,為人民服務。家鄉有些長輩就對我說,當警察有什麼好呢?整天冒着生命危險的幹活,一不小心就送了命。而且過年過節都很少放假。總而言之,多數長輩都說當警察不好。可我卻不這麼認為,而是覺得當警察是一件光榮的事,警察是一個高尚的職業。警察,用自己的青春和生命,維繫着社會的穩定與百姓生活的安寧;用熱血和忠誠,編織了千家萬戶的幸福和美滿,歡樂和溫馨;用自己的身體,抵擋了罪犯一次次氣焰囂張的張牙舞爪;用鋼鐵般的力量,保護善良的人們不受黑惡勢力的欺凌。因為,警察的職責是將一切罪惡與人為的災難剷除殆盡。 

  因為當警察之前要體檢,看你身高、體重、視力等等過不過關。我爸爸就藉此叫我多吃點飯,少吃點零食;多去鍛煉,少呆在家裡;多注意視力,少玩電腦。為了能當上警察,我也照爸爸說的去做,反正有益無害嘛。 

  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不會讓犯罪份子逍遙法外;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讓人民過上幸福美滿的生活;假如我的理想實現了,我一定要做一個出色的人民警察

您正在瀏覽: 我的理想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理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