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學校,這五年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學校,這五年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我算了算,我來育才四小已經快兩年了,時間不能說長,也不能說短。這兩年裡,我和老師同學們經歷了很多:有興奮的,有開心的,有痛苦的,有辛酸的,有悲傷的,有安慰的,有困難的,有太多太多。

  在這之間,有笑容,又無奈,有感動的淚水,有分別時的不舍,有成功時喜悅與自豪的微笑……

  在這之間,不是三言兩語能說得清的,是一步一個腳印走過來的。

  再過幾個月,就要跟母校說再見了,要和老師說再見了,要和“小學”說再見了。有太多,太多的不舍,有太多,太多的無奈,有太多,太多的不願。馬上,將成為一名中學生,踏進中學的校園了。如今,在育才四小所發生的事情歷歷在目,像投影儀般放映在腦海中。

  育才四小的變化,大家是有目共睹的,植物園、圖書館、琴房、展板……不斷的改善在改善,為的是讓我們有一個好的學習環境啊!這也是時間流逝的痕迹,是學校成長的見證。

  從五年級轉來的一米四二,成長為如今一米五的少女,這不正是我與學校一起成長嗎?

  還記得上學期的運動會,我的比賽項目是400米和實心球。可我在四百米第二圈時,還有一百米變到終點了,可是精疲力竭的我,手腳都不聽使喚。在老師的鼓勵下,我終於跑完了這場比賽,累得我癱倒在地。黃老師見了,立馬扶我起來,我內疚的對老師說:“黃老師,對…對不起,我辜負您的…的期望!”我哽咽了,淚水已經在我眼眶裡打轉了,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我那麼沒用?連400米都跑不下來!

  沒想到黃老師反過來安慰我,讓我強忍着的淚水一發不可收拾。

  不到一分鐘,實心球比賽便開始了。我想用力,但手中沒力啊!最終以10厘米的差距敗於NO。3,位居五六年級NO.4。

  我好自卑啊!同組的人都能拿獎牌,而我,總是失之交臂,與獎牌擦肩而過。

  不過黃老師一個勁地安慰我。

  從此,我下定決心,加強體育鍛煉,乾爸爹!

  辦校五年,而我只在這學習了兩年,但教育的質量與環境,還有慈祥的校長,盡職盡責、和藹可親的老師,可愛的同學們,卻早已牽引着我的心。

  可就要離開了……於是,我下定決心,要比往年更努力,以優秀的成績光榮的畢業,告別小學生涯。

  我多麼希望,多麼渴望,繼續看着學校成長,看着育才四小變得越美麗、越輝煌!

  但是……事總與願違。

  在五周年校慶來臨之際,我衷心的祝願育才四小的明天更美麗輝煌!五歲生日happy!

  育才教育集團第四小學六年級:楊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這學校,這五年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學校,這五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