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年級的日子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的日子咯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五年級的日子咯,依呀依呀喲……我唱着我自己編的曲子走在上學的路上,有人拍了我一下,我定住神一看,是“扔爛魚”呀。“扔爛魚”是我同班同學叫任蘭玉,我瞧了她一眼說:“大姐,幹嘛呀,你呀有話快說有屁快放。”任蘭玉聽了說:“你怎麼這樣的,我不跟你玩了。”說完生氣的走了。唉~~真是一吧爛嘴呀,害我和同學鬧翻了###我打了自己的嘴。 

  上課 

  老師正在板書我卻在玩,忽然老師叫我回答問題“岳飛為什麼怒髮衝冠”我想起了廣告,便回答“沒用飄柔”全班同學大笑起來,我才知錯了。第二堂課我正在與周公會談,不知我是不是特別顯眼,老師又叫我起來回答問題了“說出帶有五字的人體器官,我答不出來,同座拍拍肚子表示還有五臟,我會其意說:“有捂肚子”全班有大笑,我又錯了。又是這把爛嘴 

  放學 

  在回家時,老師把我留住了,對我說你今天怎麼了,我是個心裡想什麼就說什麼的人,那時我想“怎麼那麼糟哇,昨天才被老師留了,今天又來了”正在想着,老師一問我那個問題我就把想的話說出來了,結果我被老師臭罵了一頓...... 

  廖媚 

  2007年6月9日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的日子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的日子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