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桂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桂花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秋天正是百花凋謝的之時,而桂花卻默默地、羞澀地步入這金秋時節。 

  這朵朵桂花真美呀!金黃的花瓣裹着金黃的花蕊,小巧玲瓏宛如一個個金色的穀子盛開在枝頭。 

  這朵朵桂花真香呀!素雅的桂花羞澀的躲在樹葉里,但是它那馥郁的幽香,卻已經把自己出賣了,真不愧是“桂子開花十里飄香”呀!路過的小妹妹嗅着氣味找到了它,望着那馨香的花瓣,困意頓消,精神飽滿的開始了新一天的學習;晨練完的爺爺奶奶坐在樹下,伴着這淡淡的芬芳聊天、休憩…… 

  這朵朵桂花金鑄玉雕,芳香醇郁的,但它是十分可愛頑皮的!朵朵桂花竟相開放,她們大概是太陽公公播撒的小精靈吧!風一吹都調皮地跳躍起來;她們大概是嫦娥姐姐送給人間的至寶吧!樸實中帶着一點晶瑩的華麗……雖然“她”沒有牡丹的嫵媚嫣潤,也沒有曇花的流光溢彩,但她默默為人們奉獻而不求功名的品格卻是值得我們去學習的。 

  桂花,我愛家鄉的桂花!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桂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桂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