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鄉的廣場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的廣場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家鄉的廣場

 重慶市重慶 重慶市銅梁縣巴川鎮第一實驗小學六年級(4)班 游帆

  我的家鄉在銅梁,家鄉的美景多得數不清,光是廣場就有很多。有氣勢磅礴的金龍廣場,有小巧玲瓏的鳳山廣場,有美不勝數的明月廣場,還有人見人愛的群龍廣場。我最喜歡的廣場就是群龍廣場了。

  群龍廣場位於塔山西街,總面積約為8000平方米。群龍廣場的背面是一個文化園區。有剛剛建好的巴川中學;有倍出人才的銅梁二中;還有師資力量雄厚的國茂學校。群龍廣場正對街面,街道上每天人來車往,十分熱鬧。群龍廣場分為兩層,中間有階梯做界線。8塊草坪座落在廣場兩邊。草坪里的小草有的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像鋪平的綠色地毯;還有的像孩子似的在微風下玩耍。小草邊有好多棵挺立着的樹木,它們枝繁葉茂,活像一位位剛入伍的戰士,時刻守為著群龍廣場。多少種綠顏色啊:深的、淺的、明的、暗的,綠得難以形容。它們在廣場上匯成了一條小河,草坪中那小小的野花則成了河裡歡跳的小魚兒。群龍廣長多麼會打扮自己呀!

  群龍廣場不光美麗,還是晨練的好去處,因此,更是引人注目了!天剛剛亮,天空還沒掀開軟棉棉的被子,群龍廣場早以成了人的海洋。不管是男的、女的、老的、少的,他們都會來到廣場鍛煉身體。有的舞劍,有的跳舞,還有的做體操。他們一直練到七、八點鐘才肯罷休。

  群龍廣場不僅早上很受人們歡迎,晚上也很受歡迎。每當夜幕降臨,人們就紛紛來到廣場。這時的群龍廣場就成了超大型的舞廳了。一但音樂響起,人們的手、腳便情不自禁地動起來。愛跳交易舞的在第一層,愛跳自游舞的在第二層。不管音樂是歡快的,還是舒情的,不管音樂是悅耳的,還是刺耳的,都無法打斷人們歡悅的心情。

  我愛群龍廣場,是因為它為家鄉增添了光彩;而我愛家鄉,則是因為家鄉有群龍這等美麗的廣場!

很好

您正在瀏覽: 家鄉的廣場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的廣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