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十歲時,自己還是一個天真爛漫的小女孩,父母的苦口婆心,老師的語重心長,統統擱在一旁,不懂少年的煩惱,不言少年的壯志,無憂無慮,無拘無束。但,一次不經意,讓我流出了十年來最寶貴也最無悔的淚,也正因為那一次,我發現自己長大了。

  那天下午,風和日麗,萬里碧空飄着朵朵白雲,我騎着我那輛紅色的小自行車,到處亂逛,把一個農村的野孩子活生生地顯現出來。六月的天氣像娃娃,說變就變,一會兒還碧空晴朗,現在已是烏雲密布。我趕緊騎着自行車,飛快地趕回家。眼看天空越來越暗,整個大地好像籠罩着一層烏紗,我害怕極了,擔心地想着:“怎麼辦,怎麼辦啊……”忽然,一聲震耳欲聾的雷鳴聲響起,接着便下起嘩嘩大雨,我淋得像只落湯雞,我頂着狂風,冒着大雨,使勁地騎着自行車,拚命地往回家的路上前進。迷迷糊糊之中,巨大的雨簾中好像有一個人在蹣跚地走着。就在這時候,自行車好像不聽使喚,一個勁地往那個人身上撞,我控制不住,剎那間,那個人倒在雨中。我愣住了,不敢去扶他,強烈的虛偽心,使我倉皇而又狼狽地回到了家。爸爸媽媽見我這模樣,趕忙噓寒問暖地關心我,但,此時此刻,我的腦海一直浮現雨中的那一幕。晚上,我失眠了,邪惡與善良衝突得厲害,“你失落了很重要的東西”。一個聲音說著。第二天早上,便聽見爸爸媽媽說:“現在治安越來越差了,把鄰居家的老奶奶撞成重傷就溜走了……。”我失落了,原來雨簾中那個人就是和藹可親的老奶奶,我怎能……想着想着,豆大的淚珠順着臉頰流下來,爸爸媽媽問我怎麼了,我哭着把雨簾中事情的來龍去脈告訴爸爸媽媽。爸爸聽了,鄭重其事地對我說:“其實,你已經長大了,你敢於承認自己的錯誤。你擁有了純真、善良、誠實,這是多麼難能可貴的品德啊!”

  登錄白雲飄飄網,你也可投稿。 

  無悔的淚,深刻的教訓,讓我走上成長的道路。希望在我多彩的人生道路上,讓我盪起人生的楫槳,乖上理想的航船,把人生描繪得更加美好,達到勝利的彼岸!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