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許願池的天使 3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許願池的天使_3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0字  編輯:pp958

秋夜,皎潔的月光灑落在許願的小樹林里,就像給它們蓋上了一層白紗被子。 

“你準備好了嗎?” 

“嗯。” 

 在另一個地方,幽暗中有一男一女正在談話,氣氛似乎很嚴肅。 

“記住,不能認識太多朋友,要是你違反了天使族的族規,你要明白會怎麼樣。” 

“我知道,是要接受處罰:永遠不得回來。”說著,女孩的眼圈突然紅了。她看了看遠處通往人間的時空門,問:“長老,要是我完成了任務,還可以回來吧?” 

“可以。好了,潔雨佳,時間不早了,要出發了。” 

“嗯……再見,長老……” 

說完,女孩向時空門走去…… 

 突然,許願池這邊閃過一陣白光。白光過後,,一個十一歲左右女孩子出現在許願池旁,她有一個可愛清爽蘑菇頭,臉上還有淡淡的淚痕。她身穿白色長裙,粉色的衣帶隨風飄起,最吸引人的,還是她那雙玲瓏水晶般清澈的大眼睛,在月光下閃閃發光。她似乎對這個剛來的地方很熟悉,她笑了笑,向許願池的出口走去。但就在她走出許願池的時候,奇迹發生了:她變成了一個和平時的孩子沒什麼去別的女孩,身上那套奇怪的服裝以消失得無影無蹤。她面帶淡淡的笑容,向城中心走去…… 

  (一) 

“這是新同學,貝佳!”在老師的介紹下,同學們並沒有多大的驚訝,因為眼前的這個蘑菇頭的女孩子看上去只是一個很普通的女生而已,並不是那種很漂亮或身上的打扮很花俏、出生在有錢人家裡的女孩子。但也許他們還太小,他們還不知道眼前的這個女孩子是多麼地吸引人。 

 下課後,她很想找同學玩。 

“林雪喬回來了!”耳邊一陣驚呼,貝佳望了望門口,只見一個長得很漂亮,左臂戴着“三道杠”的女孩子走了進來。貝佳很想和她說話,但她覺得自己和她真的是相差太遠了,況且她看上去是多麼完美,簡直找不到一個缺點。 

 其實貝佳是天使族的天使,住處就在“天上人間”。而通往“天上人間”的通道,就是許願池。 

 天使,在別人眼裡就是純潔、和平。貝佳就是那樣一個單純的孩子,她的心靈就像湖水一樣純凈,沒有一點兒雜質。貝佳是天使族能來地球的孩子之一,條件是這個孩子夠清純,必須守得住秘密,但這樣卻給貝佳帶來了一個麻煩,就是,她不能認識朋友。 

  而剛才的女生,她叫林雪喬。她和貝佳完全相反,因為她是班裡最受關注的人,而且被同學們稱為“天才少女”,因為她是學校的大隊委,無所不通。貝佳覺得,她好像和自己有某些緣分。而長老告訴她:“如果真的有個十分適合和你交朋友的人,那就破例,可是你必須保守身份。” 

 “雪……雪喬?”她還是第一次叫同學的名字啊! 

 “……”林雪喬看了看她,沒有說話。在她的眼裡,貝佳並不是和自己一個層次的女孩,但從今天……不對,應該是從剛才開始,林雪喬突然發現她能吸引住自己,在班裡,除了另一個女孩——班長齊恬恬以外,她對其他同學沒興趣。 

 沉默良久,林雪喬說:“有什麼事嗎?” 

 看林雪喬已經和自己搭上話了,貝佳顯得異常興奮!因為她的內心多麼想認識一個朋友啊!她興奮地說:“是這樣的,今天……放學后,我想帶你去一個地方。” 

 “是嗎,可是今天大隊部有工作,我想……”“不用,今天沒空,明天也行呀!”貝佳笑着說道。這和她平時沉默孤寂的性格相比,簡直就像換了一個人一樣。 

 “那……那好吧,如果我有空的話,我就通知你。”林雪喬說道。 

 “嗯!”貝佳蹦蹦跳跳地回到座位上去了。她剛走,齊恬恬就說道:“雪喬,你怎麼和她說話呀,我們和她哪是一個層次啊!” 

林雪喬沒有說話。因為,她覺得和貝佳很有緣分。而同時,貝佳也在這個時候想:真想和她做朋友! 

  (二) 

“貝佳,你是不是找我?今天我有空。”放學后,林雪喬走到貝佳的座位前說道。 

這是,貝佳沒有說話,因為她正在做老師規定的作業。良久,貝佳抬起頭來說:“不知道行不行,因為今天我要做完這些作業才能走。” 

“這些……”林雪喬說,“這些也不是很難啊,完全有時間去。” 

“可是,我覺得很難啊!”貝佳苦笑着說道,“有幾題不會,我想了好久都……”“那,我教你吧!”林雪喬打斷她的話,說,“我以前也教過別人,而且一教就懂。你也是一個聰明的人吧,所以應該很快就明白了……”於是,林雪喬認真地當起“老師”來,貝佳也在認真地聽着…… 

“太好了,終於做完了!”貝佳伸了伸懶腰,望望牆上的掛鐘,“嗯,才五點半,不晚。走吧,小喬!”說完,貝佳又難為情地說:“這樣叫你,可以嗎?” 

“可以,我叫你佳兒好嗎?”沒想到,林雪喬一點兒也不生氣,反而開心地笑了起來,因為除了爸爸媽媽和齊恬恬,還沒有人和她這樣親切。 

“當然可以!” 

“嗯,那走吧!” 

…… 

“這……這不就是許願池嗎?”貝佳把林雪喬帶到了許願池。眼前的這個被綠樹懷抱的一個小池塘,在黃昏餘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妖嬈美麗。因為旁邊是樹林的關係,這裡經常蓋着一層朦朧的雲霧,給許願池多添了幾分神秘的氣息。 

“佳兒,你帶我來許願池幹什麼?”林雪喬覺得很奇怪。 

“這……小喬,你現在先站在許願池的旁邊,閉上眼睛,好嗎?”貝佳說道。 

“好吧……”林雪昕雖然覺得奇怪,但還是照着姚晴佳的話做了。當她閉上眼睛的時候,聽見身旁有些瑟瑟的風聲,這時,她感到眼睛好像很亮,好像有什麼東西直射到眼睛上。她忍不住睜開眼睛,這時,她看到了眼前有一團白光,裡面好像有一個人,但因為光太亮了所以沒看清楚。這時,林雪喬看到自己的胸口有什麼東西亮了起來,等她再看清楚時,原來是一個像愛心的東西…… 

“小喬!小喬醒醒……”林雪喬睜開眼睛,身邊站的是貝佳。 

“我……我怎麼了,我剛才好像看到……”“沒什麼,你昏過去了而已。”“那為什麼我會昏過去……”“別問這麼多了,我們還是回家吧。”林雪喬看了看手錶,驚呼道:“天哪,已經六點四十五分了,再不回去我就要被媽媽罵了。那好吧,明天見!”說完,林雪喬跑着回家去了。看着林雪喬的背影,貝佳喃喃道:“對不起,小喬,可是為了天使族,我必須這麼做了……” 

(三) 

第二天,林雪喬和貝佳像往常一樣打招呼,然後一起上學。她們對昨天的事隻字未提,好像沒發生過一樣。 

“早啊,小喬!”貝佳微笑着向林雪喬打招呼。 

“早,佳兒!” 

“大隊部今天有工作嗎?” 

“沒有啊,怎麼了?” 

“沒什麼,我想和你一起放學,行嗎?” 

“行啊,沒問題。” 

來到教室,只見一大幫女生圍在一個課桌上,好像在聽什麼奇聞趣事。這時,一個女生對另一個女生悄悄說道:“天哪,班長說得是真的!” 

“對哎,她們兩個真的在一起!” 

“林雪喬怎麼會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呢?” 

“就是就是!” 

林雪喬聽了他們的話,顯得很平靜。倒是貝佳,一個勁地問:“她們在說什麼啊!臉色這麼怪!”林雪喬沒有說話。良久,貝佳的眼神黯淡下去,沉默了一會兒,說道:“ 原來是這樣,她們在說我們倆個的事。小喬,這樣……我會影響到你的,或許我們還是……”“你閉嘴!”林雪喬突然喊了一下,然後直徑走到齊恬恬的座位上,大聲說:“我和貝佳玩怎麼了,她也是一個很可愛的女孩!你們都這樣瞧不起她的嗎?這樣拿我和她比較嗎?你們根本就不了解我們!”說完,林雪喬抹了一把眼淚,跑到教室外面去。 

“小喬!小喬!”貝佳跟着追了過去。齊恬恬和一幫女生呆在原地說不出話來,但齊恬恬臉上有着不服氣的臉色,她哼了一聲,喊道:“你們不配做朋友!” 

“你們不配做朋友!” 

貝佳聽到這句話后,停下了腳步。她想:我真的不配和小喬做朋友嗎?難道她不是我要找的人嗎?”一項單純的她竟然會被這句小小的話而憂慮。她轉身回到座位上,思考着……” 

而有一位女生,正坐在座位上靜靜地看着貝佳。她沒有別的意思,但是她此時此刻卻非常憤怒。她不明白為什麼分數可以把兩個人的距離拉的這麼遠。那雙清澈的大眼睛令她顯得格外可愛。 

 過了一會兒,女孩走到貝佳的座位前,靜靜地說道:“呃……我叫舒漫!你好!”貝佳抬起頭頭看了看她,正好和她的目光相碰。那個女孩的眼神和林雪喬的一模一樣,都是能一眼看透人的眼神。 

“嗯,你好,我叫貝佳。”

舒漫笑了一下,說:“我想和你交個朋友,好嗎?” 

“交朋友……”貝佳又在細細琢磨這個詞…… 

“一個人沒有朋友是不行的。”舒漫坐到貝佳前面的椅子上,說,“你是新來的,沒幾個朋友啊!不過我的朋友也不多,我很想和你交朋友!” 

 這個女孩沒有林雪喬那麼完美,但貝佳覺得她很親切,彷彿剛來的陌生氣息已飄然而去,她們現在被籠罩的是友情的美好。 

“好啊,那我們以後就是朋友了!”貝佳笑了笑,剛才的憂慮已經消失得無影無蹤。她拉着舒漫的手說,“我們出去玩吧!” 

“好!” 

 她們剛要出教室門口,迎面一下子撞上了一個人,貝佳一看,居然是林雪喬。 

“對不起!對不起!”貝佳還沒說話,舒漫就先道起歉來了。 

其實林雪喬並沒有生氣的臉色,舒漫卻好像很怕她似的,臉上還帶着歉意。林雪喬挺疑惑的樣子,貝佳也百思不得其解。 

“嗯……佳兒,剛才的事你別放在心裡,齊恬恬就是這樣的人。”林雪喬笑着對貝佳說。 

“呵呵,其實我也沒放在心裡的。噢,這是我的新朋友。” 

“舒漫是你的新朋友啊!那以後我們也是朋友了,對嗎,舒漫?”林雪喬笑着對舒漫說。 

“……” 

“舒漫?” 

“呃,對……對啊,我們以後是朋友!”舒漫似乎在想什麼,“我有點事,你們去玩吧,我……我回教室了……”舒漫還沒說完就走到教室里了,突然“哎呀”了一聲,原來是舒漫撞到桌子上了。她回頭對林雪喬和貝佳說:“瞧我,真是的……”說完才回到座位上。 

“她怎麼了?”林雪喬和貝佳感到很奇怪…… 

  (持續……)

您正在瀏覽: 許願池的天使3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許願池的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