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長中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中的我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記得很清楚,一間小型的精品店開張了,許多人都趕去湊熱鬧了。我也不例外,隨着人流進去了。

  一對母女在挑揀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一隻造型精美的蝴蝶夾子從貨架里弄到地上去了。我的目光被它深深地吸引住了!我的腦子裡突然浮現了一個壞想法——把蝴蝶夾子偷回家。我環視了一下四周,每個人都在挑揀東西根本沒發現蝴蝶夾子被弄到地上去了。我俯下身子假裝系鞋帶,順手把夾子給帶走了。

  在我回家的路上好像大家都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說:“這是小偷,快把她捉住!”這些幻覺使我的腳步加快。

  手裡拿着這夾子覺得很後悔心裡總是忐忑不安。媽媽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思,問:“女兒你怎麼了?”我的回答斷斷續續,這引起了媽媽的注意。媽媽不停的追問,我只好說出實情。媽媽聽后陷入了沉思,媽媽從沉思里醒來之後對我進行了深刻的教育。當時我一點兒也聽不進去,因為蝴蝶夾子佔據了我的腦海……

  年齡的不斷增長使我意識到我錯了。這事不緊永遠刻在我的腦海里,還使我的潛意識裡有了這個意念——做人不可以有貪念,否則會失去我們人生中可貴的品質——誠實!

  佛山市三水區雲東海楊梅小學六年級 程瑞韻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成長中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中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