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這 就 是 幸 福

  臨澤縣新華鎮中心小學六年級(4)班

  王加釗

  幸福是什麼?一個微笑是幸福,一句問候是幸福,一首歌是幸福。幸福有時是一種擁有,有時是一種等待,有時是一種感動。收穫是一種幸福,付出也是一種幸福;功成名就是幸福,淡泊寧靜也是幸福,其實幸福在我們的身邊,在我們點點滴滴的生活中,在我們成長道路上的每一個腳印里。

  媽媽的一杯牛奶,一句關心的問候,一把雨傘,一件外套等,都成了幸福的含義。

  當清晨,你上學就要遲到時,媽媽嘮叨的話語讓你厭煩;中午吃飯時,你挑食,媽媽的嘮叨又讓你厭煩;傍晚,作業多得寫不完,母親的鼓勵卻又讓你討厭。炎熱的夏天,熱的冒汗的你,在旁邊有為你扇扇子的媽媽,媽媽的汗珠卻在臉頰不停的流着;寒冬時節,不願穿外套的你,在媽媽的嘮叨下,很不情願的穿上,但在大街上,你凍得直打擅,幸好有了溫暖的外套;感冒的你,睡在母親被汗滲透的肩膀上,病情有了好轉。其實,生活中的點滴都是愛的含義。

  曾幾何時,父愛也變成了幸福。那是一個炎熱的夏天,感冒的我很害怕,在被窩裡凍得直發抖,傍晚時分,爸爸看到了我,於是背着我,前往醫院,一路上,我躺在爸爸寬大的肩膀上,汗液滲透了父親的衣服,此時,我感到父親的肩好寬,好大,好溫暖,我睡在了爸爸的肩上,不知是何時到的醫院,睜開眼,天已亮了,只見父親守在我的身邊,一眼黑眼圈。我感到,我感到我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幸福是嘮叨的話語,幸福是溫暖的肩膀,幸福無處不在,幸福就在我們生活的點滴中,只要你細心觀察,就可感受到幸福。

  讓世界充滿愛,每一個角落都撒下幸福的源泉!

  (指導老師;劉光濤)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