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就是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幸福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幸福就是平平淡淡的過完一生。其實,幸福,是一種毫無雜質的情感。

  幸福,就是在寒冷時,有人為你增添一些溫暖。窗外的大雨還在嗚嗚咽咽地抽泣着,玻璃上早已蒙上了一層水霧。彷彿有揮之不去的陰霾,從床上悠然醒來,卻莫名地感覺到一絲寒意。“媽!”我試着叫了一聲,昏暗的房間中卻聽不見熟悉的回答。正在這時,我忽然發現床頭柜上放着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顯然是幾分鐘前泡的。正打算端起來喝了,突然,一陣刺耳的鈴聲猛地襲來——手機響了。“媽媽有事出門了,今天雖然放假,下那麼大的雨,也要多穿點衣服,當心着涼,不要出門了。”緊接着便“嘟”的一下急匆匆地掛掉,我握着手機,似乎可以感覺到來自那邊傳達來的無限溫暖。幸福,原來只是一杯牛奶,一段通話。

  幸福,就是在不經意間,有人替你擔憂。教室里的喧嘩還未散去,我和同學們說說笑笑,不肯放過正在興頭上的話題,津津樂道。直到那扇沉重的大鐵門有了關閉的徵兆,才慢吞吞的收拾好東西,愜意地踏上回家的歸途。路上,看見什麼有趣的東西,還時不時上前好奇地探頭探腦。磨蹭到家門前,卻感覺和往日平和的氣氛有點不同。“你去哪了?我還擔心你會出事,幸好……”爸爸的語氣中夾雜着一些焦急,似乎還來不及喘過氣。我愣住了,有些支吾地回答:“我……我只是玩得晚了些……”好在爸爸也沒有責怪我,只是更加鄭重地叮囑:以後要按時回家。我才發現,原來,幸福只是那擔憂的話語,只是那小心的叮囑。

  幸福,就是悲傷時,有人替你分擔。無端地受了老師的批評,我心中倍感委屈。走在路上,連那隨風搖曳的花草也似乎在嘲笑我。這時,好友從後面追上來,看着我的神情,好像明白了些什麼。“沒事,你就當今天是受了老師的‘表揚’,想開點!”她滿不在乎的拍拍我的肩膀,用她直爽的性格安慰我。我驚奇似的望着她,烏雲密布的天一下子放晴了。幸福,原來只是好友的一個安慰,替你分擔憂愁。

  其實,幸福不僅僅是平平淡淡的一生,在這一生中,還潛藏着更多微妙的小幸福。

  福建泉州塗寨六年級:入心三分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