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失敗與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成功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論成敗,人生豪邁,大不了從頭再來!”這一直是我的座右銘,失敗與成功,如同親生母女,總是會在一起,“失敗乃成功之母。”這句話,我深深了解。 

 從小,我對拉丁舞沒什麽認識,直到五年級的暑假,經過媽媽朋友的介紹,我糊裡糊塗的步入了拉丁舞的世界中,並且被它深深吸引了。剛開始,最令我頭痛的是壓腿了,因為我身板子硬,學的時間也晚,總是做不到位,每當老師厲聲讓同學們向下壓,我總是滿臉痛苦的向下壓,忍受着劇烈的疼痛,沒辦法,誰讓我喜歡呢!時光飛逝,轉眼間過了三個月,我們班舉行了一場小比賽,我滿懷緊張的比賽着,最後取得了第三名的佳績,老師語重心長的對我說:“不錯,只學了三個月就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績,以後一定會有更好的成績!”聽了老師的話,我心理美滋滋的。更讓我意想不到的事還在後頭!市春晚就要開幕了,王老師是策劃人,竟讓我上了春晚,我心裡可高興了,我努力的練習,不甘心被別人超過就在我毫無察覺時,一個壞消息正向我逼近——大個子同學可能上不去。這個消息,如同晴天霹靂。我心想:我這次一定上不去,不如去找老師,直接刷下我。而老師卻說,我跳得好,不想讓我下!我心裡有了信心,繼續好好練下去。最後,不但成了大隊長,又參加了春晚,在電視上露了一臉,心裡美極了!我認為,這就是成功。而背後卻是多少失敗,多少辛苦,多少批評啊! 

  失敗X汗水=成功,失敗和成功只有一步之遙,風雨之後會有彩虹,失敗之後就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