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與成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成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失敗與成功分很多種類別,讓我來好好的跟你們說一說吧! 

  先跟你說成功吧,有一些人的成功是耍賴才得到的,比如說你在考試的時候,甚至大到期中期末畢業考,都是看別人的試捲來考的,如果你還是考不好,就是你的眼力不好了或者真的不知道。如果你考好了,也別覺得你很厲害,你看別人和自己不會做這道題目一樣的道理。還有一些人成功是因為你上課專心了,什麼都懂了,是憑實力而取得到的,這才是好的,但你也不要驕傲,也得繼續努力。還有一些人是偶爾碰到了一些好運氣,得了個A,也可以說是瞎貓碰到死耗子——歪打正着,這些人可不是好成績啊,平均分估計也就只有70、80吧,如果你是一名成功者,那你又是哪一名學生呢? 

  還有一些是失敗者,但是失敗者也有很多類別的,有一些失敗者是因為上課不聽,真的不懂而取得的壞成績,而有一些人是因為偶爾出現了失誤得了個B或C,這也不算什麼,不要灰心下次再努力來彌補這次出現的大失誤,這樣還可以原諒。 

  不過有一點不能忘記了,只要你上課聽了而取得的壞成績,哪你下次加油就好了,因為你儘力了!!!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成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