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失敗與成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失敗與成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成功可以給人帶來喜悅、快樂,增長見識和經驗,增強自信心和自豪感。在我的童年生活中就有一次永久不忘的成功史。

  那是2001年的10月3日。我來到一片樹林。走過去挑選起來。突然,我發現一片精緻的葉子。看!金黃色的葉子上,靜脈清晰可見,形狀少有,是楓葉形的,只可惜,它不是火一樣艷紅的楓葉。我輕輕把它摘下來,放在手心,又在茫茫的葉海中尋找美麗的葉子。我摘夠葉子后就回去了。我回到家后,就把那宛如黃色精靈的葉子放進一個裝滿水的小盆子里。經過清水的浸泡,我才發現,葉子中還隱隱約約的透出綠色,美極了!浸泡過後我拿出一張餐巾紙,把它鋪在沙發上,把葉子從水中小心翼翼的撈出來,擺在餐巾紙上。擺好后,再把一張餐巾紙蓋在葉子上,吸干葉子的水份。最後把木板壓在餐巾紙上。過了一個星期,我把木板拿開一看。呀!有一張已經爛掉了!我把爛葉拿出去后,把餐巾紙和木板重新蓋了上去,還在木板上壓了幾本書。又過了一個星期,我打開一看。呀!已經做好了,我把事先準備好的細綵帶拿出來,把它們綁在葉子的葉梗上。

  其實,失敗和成功只是人們的一念之差。你如果想成功,就會認真,努力的去做,結果就回成功。如果你認為自己會失敗,你對這件事就會失去信心,結果,你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失敗與成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失敗與成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