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在這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在這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在光潔的木地板上,坐着一個天使般的小女孩,黑色的頭髮自然地捲曲着,大大的黑眼睛里閃着星星點點的光芒,渾身上下透漏出一種高貴的氣質。這裡是一座孤兒院,沒有孩子的人可以來領養這些可憐的小孩。她叫伊夢,很好聽的名字,很漂亮的人。 

  說起來,伊夢很可憐,在她四歲那年,那個無情的男人拋棄了她和媽媽,離家出走,媽媽因此心力憔悴,在她生日的前一天死去了,她只好,也是只能來到孤兒院等待好心人的領養。 

  領養她的是一位慈祥的老爺爺。她答應了,沒辦法拒絕,拉着爺爺的手走出了孤兒院的大門。在門外等候的是一輛銀白色的閃閃發光的車,這輛車要載她回她的新家。其實這位老爺爺是個富翁。 

  她的新家到了,很豪華,單從大門就可以看出來。走進去,在通往那座漂亮的小別墅的兩端,全部都是綠樹,隨着風飄動,好像在歡迎她的到來。在那漂亮的小別墅的門前,一個精巧的大理石噴泉呈現在眼前。 

  老爺爺問:“你喜歡嗎?伊夢。” 

  伊夢不知該說什麼,只是下意識的點點頭。 

  爺爺又說的一句話,讓伊夢萬分感動:“伊夢,你知道嗎?幸福在這裡。”

您正在瀏覽: 幸福在這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