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就在這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就在這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美,就在這裡……  

  也許是做學生的緣故吧,我常常注視老師那雙眼睛。老師的眼睛並不大,也早已失去青春的光澤了,而且由於操勞,眼角邊過早地刻上了魚尾紋,這是一雙極其平常的眼睛。但我卻從老師那嚴肅而慈祥的目光里,感受到了一種無形的力量,感受到了美。 

  每當老師講完了一個問題,她總會微微側着頭,向我們凝視片刻,那詢問的目光使我從心底湧出一種激情,催促我誠實的說出心裡話:懂,或是不懂。那信賴的目光激勵我們去戰勝學習上一個又一個的困難。從這深情注視的目光里,我看到了老師對工作的熱愛,看到了一種要把自己掌握的一切毫不保留的獻給學生的急切感情。這是一種高尚無私的感情,這是一種美,一種只有老師才具有,只有學生才能觀察到的內在美。 

  我們也常常做錯事,做出令人可氣可恨的事情。每當這時,老師就用異常嚴厲的目光正視我們,而我們常深深的埋下頭,不敢與她對視。但是,一種特殊的感覺卻是我們感到她目光中的憂慮和痛心。這責備的目光會變成一股無形的卻是威力無比的力量。在好緘口,只能深刻的反省自己。這嚴厲得近似無情的目光中,飽含着她對學生深切的愛,對黨的事業的無限忠誠。這是一種無法用語言來描述的莊嚴,崇高而偉大的美。 

  在生活中,媽媽那溫柔的目光傳遞着她對我的關切之情,爸爸那深邃的目光鼓勵我,朋友們真摯的目光理解我……然而這種種情感都凝聚在老師的眼睛里——那雙堆滿魚尾紋的眼睛里。美,就在這裡。就在老師那雙眼睛里……

您正在瀏覽: 美,就在這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就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