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快樂就在這裡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就在這裡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追求並享受快樂,是每個人的夢想。快樂到底在哪裡?有人說:快樂在學習、工作的辛勤汗水中;有人說,快樂在關愛、溝通的溫暖情誼里;有人說,快樂在與朋友接的玩耍……

  對!對!對!他們說的快樂都在那裡,而我就不這麼認為。我認為的快樂時普普通通、簡簡單單、隨時隨地都會發生的。

  而我的快樂就在這裡。

  還曾深刻記得,那是一個寒冷的冬天,我與表哥回老家,看望外公外婆。有趣的事情就接二連三的發生了,讓我記的最清楚的是在小溪旁邊的石頭上烤地瓜。

  我與表哥一起回老家,爸爸媽媽到第二天才上來。我興奮不已,我整晚在老家壓根兒睡不着,可能是不習慣的緣故吧!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我在老家瞎逛。一會兒去看看小狗起床了沒;一會兒自己跑去爬山;一會兒去滔滔不絕的小溪找魚兒們;一會兒……時間過得真快,三小時過去了,表哥也起床了,總算可以陪我玩了。

  表哥去找他的那幾個好朋友,順便帶我去認識認識他們。

  表哥的朋友很歡迎我,與我非常友好。白哦個突然笑道烤地瓜,我驚呆了。心想:表哥烤的能吃嗎?以前吃過一次,害我肚子疼了一整天,還好意思要再烤一次呢!我半信半疑地看著錶哥,表哥說:“別看啦!我才不烤那,他們烤,我上次把衣服給燒了,我媽媽罵了我一頓。”

  我懷着好奇心跟他們去了。看他們在燒火,怎麼也燒不起,我在旁捧腹大笑。瞧他們個個羞愧的樣子。突然,冒出了一個人來,他一來,就把火給點燃了。真佩服!他們把地瓜放下去烤,黑乎乎一個。表哥叫我拿一個吃,說烤熟了,我還是不敢吃,生怕肚子在疼。

  表哥到吃了起來,他津津有味地吃着,害我也嘴饞起來,我也拿了一個吃,那味道真香,挺好吃的。可是,你的手一吃完就變得好黑好黑,那表哥,把手往我臉上一抹,我都成了黑人了,我快氣死了。我要弄表哥,他死死把我的手抓住,我都無法動彈。幸好,表哥的好朋友“背叛”了表哥,反過來幫我把表格抓住,讓我把表格的臉抹成大黑人。我高興極了!

  我與表哥和那些“叛徒”“捕捉”了一件又一件的高興事情,讓我明白了:其實快樂很簡單,你在哪裡都有可能尋找到快樂,唱響快樂之歌。

  福建省安溪縣泉州市沼濤實驗小學六年級:蘇雅敏

您正在瀏覽: 快樂就在這裡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就在這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