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不是塗鴉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不是塗鴉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中午,我去“投稿箱”轉了轉,想看看有沒有好的文章,順便推一推。 

  一篇篇的文章的題目起得都很有詩意,我心裡暗自高興,哈哈,今天又有“眼福”了,走,去欣賞欣賞。 

  我點擊了一篇名字為《茶花情思》的文章,是一位上四年級的同學寫的。讀完后,我心生欽佩,這麼小的年紀,竟然可以寫出這麼有哲理的文章,我正想推到發表區,可一看,網友打分竟是-2分,我心生疑惑,這麼好的文章,還有人打退稿嗎?我看了看那些打退稿的網友的評論,才晃過神,這篇文章,竟然是抄襲的。評論上,那個所謂《茶花情思》的小荷作者竟然還敢罵人,呵,現在這世道,抄襲的竟然還敢罵舉報的,不是說做賊心虛嗎,如果那人不是抄襲的,那就應該好好的解釋清楚,而不該動粗口,他的行動恰恰顯露出真相。我,退出這篇文章,開始尋求下一篇文章。 

  我點擊了《古詩兩首》,還沒點擊前,我心想,是不是作者做詩了,我去瞧瞧。呵,沒想到,這兩首詩,竟然是百家爭鳴的兩首古詩,一首是《四時田園雜興》一首是《憶江南》,我很“佩服”這位作者,竟然連古人的詩都敢抄襲,真“厲害”,小荷上很多人自己作詩,那些原創詩都很優美,你倒厲害,不知道,范成大,白居易,兩位著名詩人,得知你這麼做,是含笑九泉還是含淚九泉,我終於明白了“古詩”的真正含義,不是“古體詩”,而是古代的詩。 

  我又點擊了一篇名字為《同學們的思,同學們的念》的文章,我想,這次的文章總得比剛才的那兩篇文章好吧,這一篇是記敘文,我去瞅瞅。呵,不看還好,看了,我徹底無語。“我思念着她們,她們思念着我,這樣彼此的思念,更加頑固了我們之間的友情!想到這裡,我——無語·無須·無奈。”第一句有點??攏?潰?巴綣塘宋頤侵?淶撓亞欏保?綣蹋窟潰?綣逃Ω檬潛嵋宕剩?趺純梢雜玫秸飫錟兀孔詈笠瘓洌?以趺純矗?疾凰常?拔抻鎩の扌搿の弈巍保?髡咴詿兆職桑?懍耍?聰攣模骸?/FONT> 

  “時間,把我們挪的越來越模糊,此時,我很害怕,害怕長大后,我們相隔天涯海角,就算離的咫尺天涯,也有我們的友誼做橋樑~~~~~~~~~~~~~~~~~~~~~~~~~~ 

  同學的思…·· 

  同學的念·……” 

  全文完。這篇文章,擱下語病不說吧,單看字數,初二的同學,寫195個字,寫的太不認真了,太短了。我很氣憤,小荷白雲飄飄網是擱放心情的地方嗎?信筆塗鴉,胡亂寫的,也敢往這裡放嗎?我想:小荷白雲飄飄網上的每篇作文都是那些會員們的心血成果,是寫給熱愛文學的人看的,可能為了讓讀者看到完美的作品,一個字,一個詞,一句話,都要斟酌很長時間,寫完后,還要精心修改,才投到“投稿箱”。你們倒好,抄襲的,信筆塗鴉,都隨隨便便的發到了“投稿箱”,你們以為這些“文化垃圾”會發表么?你們也許在小荷上看到過100多字的文章,有的是上一年級寫的,100多字,為什麼他們的會發表?那是他們的文章很精悍,再說我們應該鼓勵他們,再說,再怎麼不好,起碼是原創的,他們的年紀小,寫100多字,就不錯了,更多的,我見到的一年級的都寫400,500,字左右,還有一個一年級會員,竟然寫了1000多字的文章,真不知道,高一的寫100多字,還需要我們鼓勵嗎?我批評只是少數不懂文學的會員,大部分會員都是很愛護小荷的,他們用一個一個的文字寫出他們多姿的一生。 

  我想,小荷,是因為眾多會員的珍惜而珍貴。

您正在瀏覽: 這不是塗鴉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不是塗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