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老師,我要說:““iloveyou!”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師,我要說:““iloveyou!”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我要說:““iloveyou!” 標籤:iloveyou作文 loveyou作文 love作文 loves作文

每當我吟誦“春蠶到死絲方盡,蠟炬成灰淚始干。”這充滿讚美之情的詩句時,心中就不免漾起陣陣漣漪。 

  還記得那是一個寒冬。風在呼呼的刮,路上的行人一個比一個狼狽。同學們都放學回家了,我獨自坐在教室的座位上,想到媽媽在加夜班,爸爸出差去了,這下我可怎麼辦呀! 

  天色漸漸暗下來了,正當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團團轉時,一個溫柔的聲音驚動了我:“杜依?s,怎麼還待在教室,你爸媽怎麼沒來接你呀?” 

  我回過頭,映入我的眼帘的竟是我們平時覺得“嚴厲”得出了名的英語老師——Miss劉。看着Miss劉,我首先驚訝了一會兒,但很快冷靜下來: “Miss劉,我爸媽都不在家。” 

  Miss劉知道情況后,安慰我說:“沒回家沒事,走,去我辦公室。”我不好推卻,只好跟去了。 

  Miss劉讓我坐下,自己拿着雨傘對我說:“我去買點東西,一會兒就回,你乖乖坐着別動。”說完,舉着雨傘沖入了雨中。我獃獃地望着雨中Miss劉舉着雨傘奔跑的模樣,心中不知如何是好。 

  由於風雨很大,老師回來時,身上的衣服全濕了,成了一個“落湯雞。”她捧着熱乎乎的煎雞蛋,手顫顫地遞給我,催促我說:“天氣寒冷,快點吃了,也許會暖和點。”已是晚上六點多了,我再也忍不住寒冷與飢腸轆轆了,三下兩下吃完了,那時,我感動得淚流滿面,但心中感覺是甜的,是暖的。 

  老師見我吃完了,又執意要送我回家。在回家的路上,雨下得很大,老師卻將雨傘傾向我這邊,她的身子濕了一大半,而我卻安然無恙。把我送到到家后,老師又撐着傘衝進了雨霧之中。 

  多偉大的師情啊!Miss劉,是你為我上了最精彩最動人的一課,讓我學會了長大。你的諄諄教導,我是不會忘記的,我更不會忘記那天你的關心和照顧。老師,在這裡,我要對你說一聲:“I love you!” 

  指導老師:中山市博達資優教育培訓中心肖身武

您正在瀏覽: 老師,我要說:““iloveyou!”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師,我要說:““iloveyou!”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