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朋友,我們的友誼會永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朋友,我們的友誼會永恆_1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有件事,我真的不太敢和我的姐姐們說。她們都是重感情的人,但是,現在是已經是7月16日了,距離8月已經不遠了,媛媛必須提前和姐姐們說下,不管以後姐姐們是否還會喜歡媛媛,媛媛都必須要說。

  我和香香(戀香)準備8月份離開小荷,我們都不敢告訴那些重感情的姐姐妹妹們,因為告訴了她們,我和香香只有40%的幾率可以走了。香香和我覺得小荷越來越黑暗了,好似小荷好的文章就是靠人氣吹出來的,根本不是真實的。

  而且媛媛要努力學習了,作文的事情應該告一段落了。媛媛應該把數學注重一下,這次畢業考試,卷子是非常簡單的,我們班的平均分也非常高,是97分。但是媛媛才考了86分,整整低了11分。而一直和我吵架的同桌卻考了100分,儘管我英語比他高,語文和他一樣,數學低了那麼多,怎麼可能超過他?

  有時候真的很氣自己,為什麼不能好好學習,那麼喜歡聊天。可是,媛媛似乎把聊天當成了生命中很重要的一件事。但是聊天在慢慢的吞噬着我,讓我漸漸開始不想學習了。媛媛不能在這樣下去了,再這樣下去,媛媛只會完蛋。媛媛以後的路途還很長久,不想毀在小學階段。

  所以媛媛必須離開這裡。但是我怕小荷的朋友們傷心,本來打算今天就離開的,於是推後到了8月1日。親愛的姐姐妹妹們,媛媛走的時候,你們能不能不要留我,不要傷心,說幾句祝福我的話?

  

  霸氣:霸氣哥哥,最後幾天了,我還惹你生氣,真的對不起,其實我也不想把你T出群的,只是你,你讓我實在忍無可忍了,所以我只能T了,在這裡,我要對你說聲:對不起。

  珍茜:珍珍,同是離別人,為什麼你就可以狠下心呢?珍珍,不管我們相隔多遠,我們永遠都是好朋友。

  茜BABY:茜兒“女兒”,你要永遠記得我喲!也希望你可以把我當成最好的朋友,雖然我知道,你最好的朋友是月雨。月雨的確是個很好的女孩,因為你沒當上特聘,她還把自己的心裡話,寫在了簽名里。

  月雨:月雨額,現在我最記憶由新的,就是你教我的那句口頭禪:你傷害了我純真的少女心靈。當時真的笑得我肚子頭疼了。月雨,你的做圖水平真的很好,你做的圖也很漂亮,記得你為我做的簽名圖也好漂亮呢,謝謝。

  小哀:哀哀,你或許真的很喜歡悲哀吧,名字也叫哀哀。哀哀,你給我看的圖片真的很好看,我也很喜歡那個穿粉衣服的女孩,她好可愛呢。但你也知道哦,媛媛喜歡藍色,所以就選了穿藍衣服的女孩。昨天和你唱歌,真的很有趣。

  陳文凡:小凡額,你真得害慘我咧……你那首《靠近一點點》聽了我兩天,睡覺都有人在唱,閉眼就是惡作劇之吻。對不起哦,說要和你寄信的,我卻沒有寄。真的很對不起。

  粉紅幽幽:幽幽,你是個很可愛的女生,雖然比我小,但是我感覺你卻比我大了很多。幽幽,你和小哀老喜歡拿蟑螂來嚇唬我。弄得我和別人說,以後我什麼都不吃了。不餓死我噠……

  嫣然一笑:嫣然姐姐,媛媛真的很喜歡你,希望你也能永遠喜歡媛媛,那時候我說你不喜歡我了,總是不理我,使我錯怪你了,對不起姐姐。我真的好想再一次坐在姐姐身上,吃着姐姐給我的棒棒糖,陶醉死了額。

  木魔仙子:木木,你真的很棒,一下子就當上了特聘,媛媛比你早來,卻還沒當上……鬱悶。

  戀香:香香,就要離開了,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有點捨不得呢?香香,你能借我個肩膀么?媛媛真的好想哭泣。

  小荷里,媛媛認識的朋友真的很多,但是我不想再寫下去了,繼續寫,只會給我帶來留戀。

  姐姐妹妹哥哥弟弟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媛媛。

  

  我們的友誼會永恆的! 

  永遠記得你們!

  ——

  

  PS:媛媛就要走了,這是媛媛的最後幾篇文章。可能以後還會來小荷看看,看望大家。

您正在瀏覽: 朋友,我們的友誼會永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朋友,我們的友誼會永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