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跟電腦pk的“惡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跟電腦pk的“惡果”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跟電腦PK是一件快樂的事情,儘管電腦反應很快,但只要你能做到眼疾手快、心思巧,就有可能把電腦打趴下。我就是這方面的內行!

  這不,我正跟電腦PK拳王呢!真激烈:右鉤拳、左鉤拳,我踢,我踢,我踢踢踢,就不相信踢不死你。終於過關了,呵呵,我可是個高手中的高手啊!

  整個暑假就這樣歡樂地度過,第二天就是新學期了,突然發現老師布置的作業還沒寫完呢,急得我是抓耳撓腮,還沒來得及關電腦,就衝進房間手忙腳亂地加班加點寫起來。這已經是火燒眉毛的時候了,哪還顧得上思考,完全是本能地機械運動,筆耕不輟,在雄雞報曉前終於大功告成……

  開學后不久的一個晚上,老師給媽媽打來電話:“你兒子的假期作業,除了錯誤,還是錯誤……”放下電話,媽媽一個“右鉤拳”向我衝過來,我頓時就成了個“國際熊貓”……我啊,只有傷心太平洋,哭到大天亮。

您正在瀏覽: 跟電腦pk的“惡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跟電腦pk的“惡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