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黑皮”與“阿丁”大pk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黑皮”與“阿丁”大pk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黑皮”與“阿丁”大pk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黑皮”與“阿丁”大PK 

   在我們六年一班,有兩位深藏不露的“絕頂大俠”,他們就是人送外號為“黑皮”—李丹陽“阿丁”—丁乙。

  今天上數學課的時候,就聽見座位後邊有叮噹作響的聲音,一到下課,戰爭開始了……

  起因:下課時,李丹陽不知怎麼的,拿粉筆頭打丁乙,丁乙急了,向李丹陽“追殺”而去……

  經過:“你憑啥打我呀?”丁乙用憤怒的語氣說,“因為你欠打!”李丹陽反罵道;丁乙聽了,頓時臉色由陰轉晴,伸出巴掌“啪”的一聲打在了李丹陽的後背,李丹陽也不甘示弱,拿起身邊的書向丁乙打去……

  高潮:他們倆個你打我一拳,我拍你一掌,把班級搞的不得安寧……

  結果:伴隨着上課的鈴聲,同學們都回到了各自的位子,李丹陽趴在桌子上委屈的哭了,丁乙也受了一點傷,而且還毀壞了幾本書,

  老人言:一個巴掌拍不響。我認為他們都有錯,首先,李丹陽不應該拿粉筆頭打丁乙。其次,丁乙也不可以反擊,最後,這件事就可以大事化小,小事化了了。

   

您正在瀏覽: “黑皮”與“阿丁”大pk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黑皮”與“阿丁”大pk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