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續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續寫)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和陳明是非常要好的朋友。從一年級開始,我們就一起上學、回家、做作業,就像親兄弟一樣,有着不可分割的真摯的友誼。但是,因為一隻小木船,我見到陳明就跟見到仇人似的,不理不睬,形同陌路。 

  一天下課,我心想:“趁現在大家都還在教室里,把我的小木船拿出來炫耀一下。”我小心翼翼地從課桌里拿出我心愛的小木船,拜在桌面上。恰好被我的同桌看見了,他兩眼閃着光彩,向我投來羨慕的目光,還一邊尖叫起來,說:“大家快來看吶!”不一會兒,我的課桌旁邊就被圍了個水泄不通,我的小木船在他們手裡傳來傳去,這個摸摸,那個瞧瞧,我得意極了,坐在椅子上,敲着二郎腿,心裡樂開了花。誰知,當小木船落到陳明的手裡后,陳明手一滑,把我的小木船摔壞了,我嚇得趕緊從椅子上跳起來。我又急又氣,眼淚都快湧出來了,我用河東獅吼般地語氣大聲叫道:“陳明!你要賠給我!賠給我!”陳明也急了,他用十分抱歉的語氣說道:“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我實在咽不下這口氣,於是我推了陳明一把,他差點摔了一跤,陳明也生氣了,他怒吼:“你不要這麼不可理喻!”說著就把我已經粉身碎骨的小木船踩了一腳。我的淚水再也忍不住了,如洪水般一下子湧出來,止也止不住。我起了報復心,我把陳明的小木船從他的書包里翻出來,先是把船摔在地上,然後踩壞。就這樣,我和陳明的友誼結束了。 

  這一天,放學時我沒有跟陳明一起回家,我一個人走在冷清的小巷裡,心裡很不是滋味。突然,陳明“從天而降”,突然出現在我眼前,他不好意思地說:“對不起,我知道是我不好,我會陪你一個小木船的,我們還做朋友,好嗎?”陳明真心的道歉打動了我,我說:“不用了,我們自己再重新做一個吧,反正後天才交呢。”說完,我們手挽手,頭也不回地向家裡走去。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續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