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蟲蟲旅行之pk時代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蟲蟲旅行之pk時代篇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蟲蟲旅行之pk時代篇 標籤:pk作文 pk賽作文 pk大賽作文 童年時代作文

1.蟲蟲已經參加了N次的作文PK了,可是一次也沒有成功過,周.com實在不忍心,便建議蟲蟲去PK時代看看。 

  2.蟲蟲來到機場買機票,只見售票員說:“來買去PK時代的機票?跟我PK一局!”蟲蟲一時間沒有反應過來,售票員說:“我們比誰身上的傷疤多,我的比你多9塊!我給你機票!”蟲蟲便拿了一根棍子打自己,售票員也找了一根棍子,就這樣,蟲蟲打了三天三夜才登上飛機…… 

  3.蟲蟲來到了PK時代,剛下飛機,許多人圍着蟲蟲說:“我的衣服6元,你的衣服50元,我的衣服比你的衣服便宜,我贏了!”“我的頭髮比你的頭髮長,我贏了!”蟲蟲趕快腳底下抹油——開溜! 

  4.蟲蟲跑累了,去了一家商店買瓶可樂,售貨員說:“咱們兩個PK一局!一人寫一篇作文!”蟲蟲最怕寫作文了,一聽連忙逃跑了。 

  5.蟲蟲走在PK時代的大街上,越來越累,只好坐在馬路邊上,順手把帽子拿下來準備扇扇涼,誰知剛拿下來就有一個人沖他喊:“你跟我PK一局,贏了我就給你錢!”原來,他把蟲蟲當成乞丐了! 

  6.蟲蟲費盡口舌給那個人解釋清楚,決定去吃飯,蟲蟲一摸兜才想起他還有一些PK幣,在PK時代,有PK幣可以不用PK就買東西。蟲蟲連忙來到了一家餐館。蟲蟲剛剛拿出PK幣,就有一個人說:“PK幣已經在這裡廢除了,你有PK幣是違法的。” 

  7.這時,外面響起了警笛聲。一個警察衝進來對蟲蟲說:“你跟我PK一局我就放了你。”蟲蟲解釋道他是外地遊客,警察想了想說:“好吧,我送你回去,但是你得跟我PK一局!”蟲蟲只好進了監獄,因為他樣樣都PK不過警察……

您正在瀏覽: 蟲蟲旅行之pk時代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蟲蟲旅行之pk時代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