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汪曉曼,汪玉婷,你們還記得我嗎? 

  或許你們已經把我忘卻了吧?也罷,只需要你們把我放在心裡,哪怕是最遠的,最不能發覺的角落裡。總比忘記好吧? 

  不管走到哪裡,我始終記得你們,記得我們在一起的美好回憶,曾經,現在,將來,哪怕是一點點。 

  在六年級時,我轉學了,但是割不斷我們的友情,那比山高比海深的友情。我想着:即使相隔千里,也絕不把你們忘卻。 

  我還記得在五年級時,我有一道題不會,很多同學都走了,在教室里的人寥寥無幾。我覺得好沒面子,因為我是數學課代表啊!讓數學題把我難住了。我的臉火辣辣的,心想:你們肯定會嘲笑我吧!可是你們卻走過來幫我解題,分析畫圖,終於讓我明白了這道題該怎麼做,也讓我明白了我們之間最珍貴,無與倫比的友情,那比山高,比海深的友情。 

  那是一次數學考試,成績優異的我卻考了88分,淚水奪眶而出。放學后,我收拾好書包,走回家去。路上,雙腿像灌了鉛似的,無比沉重,小草低着頭不說話,鳥兒也無精打采。這是你們走過來對我說:“這次考試不算什麼的,‘失敗乃家兵常事’,‘失敗是成功之母’,難道你忘記了嗎?”你們見我不語,便拉着我到操場的草坪上坐下,和我談心,我突然茅塞頓開,心情豁然開朗。失敗算什麼, 

  只有飽嘗 

  失敗,才能獲得經驗,走向成功。讓我知道這個道理的是我們的友情,那比山高,比海深的友情。 

  只有你們才會這麼做,只有你們可以苦口婆心的勸說我。知道我離開,我們的鐵三角就斷了,我才領悟到我對你們的感情有多深,有多厚,有多濃。 

  曾幾何時,我們就已經心連心,彼此照顧,依靠。直到失去才懂得珍惜。 

  我們的友情比山高,比海深。

您正在瀏覽: 我們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的友誼比山高,比海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