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可惡的“惡惡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惡惡蟲”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可惡的“惡惡蟲” 

  “同學們好,我有一件事宣布。”老師嚴肅地對我們說,這可把我嚇壞了。小女子生來膽小,老師這麼嚴肅更把我嚇壞了,再說都快放學了老師現在才出來,肯定上對我的“批鬥會”了。老師走到黑板跟前寫了幾個大字,我的心咚咚地跳着,因為我八成認為老師會宣布一件我感到尷尬的事。 

  那就是我上次去朋友家沒有和父母打招呼,我到快天黑時才回來了。我用手緊緊抓着數學本。老師轉過身來,字也寫完了。我擦擦眼睛才敢抬起頭。什麼?複習!這是什麼意思,哦!肯定是因為快考試了,我不複習還跑出去玩。對!就是這樣。我的頭更低了,我更緊地抓着本子。我甚至不敢面對人了,我挺挺胸告訴自己:不要怕!可心裡那可惡的“惡惡蟲”還在作怪,讓我緊張。同桌張月用胳膊肘碰碰我預示讓我把頭抬起來。我深深呼了一口氣,把頭抬了起來。老師鄭重其事地說:“疆內初中班快要考試了!希望大家刻苦複習考出個好成績!祝你們:成功!好了現在也不完了!早點回家複習。放學! 

  這一聽,把我剛才的緊張和恐懼都嚇跑了。我在操場歡呼着:“放學了!”那聲音響徹雲霄。一陣歡呼和快樂讓我變得輕鬆了。我一定要消滅我的“惡惡蟲”,你們呢?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惡惡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惡惡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