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將計就計”pk“長頸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將計就計”pk“長頸鹿”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將計就計”pk“長頸鹿” 標籤:長頸鹿作文 我的“長生果”作文 pk作文 pk賽作文

  “將計就計”PK“長頸鹿”

  在學習生活中,我也使用過計謀,而且那次還把“長頸鹿”整得很慘呢!

  那次上英語課,老師有點兒事,就布置了習題,說等會兒來檢查。這可難不倒我們這些上課專心的同學,拿起筆就“刷刷”地做起來。可前面的小松卻丈二和尚摸不着頭腦,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腦袋團團轉,似乎要大家幫助一下他,可大家都把作業本捂得緊緊的,讓他無機可乘。我一邊“喀喀”偷笑,一邊做作業。

  突然,小松靈活一動,趴在桌上最先睡覺。我見他睡了,就放鬆警惕,繼續飛快地做。沒有想到,正在“守株待兔”的小松悄悄地把頭伸到了我這邊,活像只“長頸鹿”。“啪!”我又捂住了本子,沒有想到動作慢了半拍。“嘿,一題是選A、B、D呀!”小松幸災樂禍地笑着。我又捂住了本子,可竟在不知不覺中將手鬆開了,又讓“長頸鹿”有機可乘。我氣得頭上都快冒煙兒了。突然,我腦中靈光一閃,嘿嘿,不如來個“將計就計”……

  我悄悄地填錯一道老師經常講的題。小松再次“偷襲”時,我裝作昏然不知的樣子。小松竟沒發覺……結局可想而知了,小松免不了一頓口水的“洗禮”了,哈哈……

  果然,以後小松再也沒幹這種事兒了,上課也專心多了。

  (璧山縣東關小學6年級2班

  胡騰月)

  (指導老師

  陳怡)

您正在瀏覽: “將計就計”pk“長頸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將計就計”pk“長頸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