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這個場面令我感動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個場面令我感動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有些偶然的事情,竟會難以忘懷,並且時時縈繞於心。因為,你也許能從中不斷地得到啟示,悟出一些人生的哲理。 

  這是一個多月前的事情了。有一次,我和媽媽去市場買東西,在雨中,我們模糊地看見了一個身影,旁邊還有許多掉落的東西,我心想:那個阿姨是不是丟了東西,過去幫她吧。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終於答應了我去幫助那位阿姨。 

  我湊到那位阿姨旁邊,我竟然動搖了起來--滿地的水果,而且是被沙土滲透的水果,要是碰一下那些水果,那手就會沾到連土帶水的爛泥。 

  沒想到,在我猶豫的時間裡,幾個幼兒園的小弟弟走了過來,毫不猶豫地撿起了那些水果,而且還從衣袋裡掏出了衛生紙,擦去了上面的沙土。這時,那位阿姨從前面自行車籃里拿出了一袋水果,拿水果看起來很誘人,但那幾個小弟弟卻把水果還給了那位阿姨。 

  這時,我望了下旁邊,圍滿了許多人,他們都不約而同地響起了震天懾地的掌聲。那幾個小弟弟又懷着小孩子的童真繼續前進了。 

  在以後的歲月里,不知怎的,我常常會想起那幾位小弟弟,想起那位阿姨,每每想起,總會有一陣微微的激動…… 

  註:我幾天前申請過個號,這個投過的,不過我忘了密碼什麼的,而且幾天前還沒公開的,所以我弄出來,請大家支持~!

您正在瀏覽: 這個場面令我感動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個場面令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