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最愛的爸爸,能再讓我感動一次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愛的爸爸,能再讓我感動一次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爸爸,你能再讓我感動一次嗎?”我想哭但哭不出來,我知道,自己是最堅強的,爸爸是優秀的,我一定能體諒爸爸的一切不是嗎? 

  我悵惘灰天,常常想起爸爸小時候對我的一點一滴,都是那麼溫馨,那麼快樂,讓我感受了無數次屬於我爸爸的父愛! 

  在我小時候,爸爸經常為了我而不惜辛苦,連夜奔波,都不會說一聲累,為了我,他捨棄了很多,很多……其實這種父愛的感覺一直都在我的心中。有一次夜裡,我因為溜冰太猛烙下了滑膜炎,腳疼的我不能走路,爸爸為了我,抱起我連夜往醫院送,那一次晚上,路上沒有汽車,爸爸為了趕時間,走路把我抱去醫院,這種感覺是我最幸福的一次,所有的疼痛都不復存在,只剩下幸福,快樂,充滿溫暖的雙肩。 

  如今,爸爸還是向以前對我很好,不同的是,他對於我來說,只是一種很普通的父親了,沒有感動,沒有安全感,只是逗我開心的父親,我知道爸爸現在很痛苦,但他有沒有想過我和媽媽呢?如果說爸爸你是一個男子漢,一切的後果都得你一人承擔,可惜你沒有,你對我很好,好到不行,可是我需要的是什麼,你根本不知道,我需要的是你可以在給我一次感動,這種感動,是從心底感受到的快樂,不需要你為我做些什麼,只要你可以奮鬥出自己的一片天空,這只是一個很小很小的條件而已。 

  爸爸,希望你可以真正的滿足我一個小小的要求,不要灰心,你一定可以重新站起來不是嗎?爸爸,只希望你再讓我感動一次!!

您正在瀏覽: 我最愛的爸爸,能再讓我感動一次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愛的爸爸,能再讓我感動一次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