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個場面——打字比賽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個場面——打字比賽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記一個場面——打字比賽 標籤:打字比賽作文 寫字比賽作文 打字作文 學打字作文

記一個場面——打字比賽 

  今天,我去建設小學參加一年一度的打字比賽。 

  我是中文打字的,去到電腦室后,裡面的氣氛非常熱烈,完全沒有比賽的緊張氣氛。電腦室里的設備 

  很齊全,有耳機和音響。我閑着沒事幹,東張西望,發現一個人和我的速度差不多,我有點緊張了。 

  比賽開始了,氣氛繼而又轉為了一種沉重。我的心“怦怦”地跳,電腦室里只有敲打鍵盤的聲音,好 

  像我們與這個世界隔絕了。我的臉繃著,非常緊張,心想:“要靜下心來。”我的兩隻手配合不協調,好像它們不屬於我的。比賽進行了三十秒、一分鐘、兩分鐘……我的速度仍是徘徊在四十和四十五之間,沒有進步。我急了,眼睛不看成績,只盯着那一個個字,速度突飛猛進,到了四十八了。 

  到了最後一分鐘,這一分鐘彷彿有一個小時那麼漫長,我仍是不灰心地打着,沒有讓速度在跌到了萬丈深淵。比賽結束了,我只是二十多人里的第五名,沒能進入決賽。老師那張面無表情的臉,終於露出了笑容,對我說:不要緊,第一次參加能得到第五名已經算是很不錯了。” 

  我一定要努力,下一年再參加,爭取拿第一。

您正在瀏覽: 記一個場面——打字比賽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個場面——打字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