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讓我感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讓我感動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媽媽說下一學期要帶我轉學,我說什麼也不願意,我捨不得離開,捨不得這裡的老師和同學,捨不得這裡的一草一木。 

 到了班裡,同學們都已得知了這個消息,都流露出了真摯的友情,,一張紙條傳了過來:“幾天之後你就將乘着通往鄭州的車次遠去,今後也許就再也不能相見,淚水是友誼的見證,我曾幾次在在家裡默默地流淚,不過我們真的捨不得朋友的離去,捨不得你這個善良。可愛。忠實的朋友,不管我們相隔多遠,不管我們是否能在一起學習,朋友永遠祝福你,永遠!!!永遠!!!小藍” 

 小藍的確哭了,淚水從她的臉蛋鵝上滾落下來,同學們都走了過來,我看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望着一個個悲傷的神情,聽着一句句感人的話語,再也按捺不住心中的淚,痛哭起來,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 

 這次我感動了,不為別的,為了友誼,是友誼的力量讓我感動,是友誼的力量讓我流淚,是友誼的力量讓我明白了,人世間,不光親情是濃的,友誼也是一樣的。

您正在瀏覽: 友誼讓我感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讓我感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