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名小學校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名小學校長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有人想當科學家,有人想當警察,有人想當白衣天使,你要是問我的理想是什麼,那我就告訴你,我的理想當一個深受大家尊敬的小學校長。

  假如我是小學校長,第一件事兒就是搞好校園建設,把學校建設的像一座大花園,從外面看根本看不出這是學校。當然,光風景好算不了什麼,更重要的是它是一所現代化的學校,在校門口安有指紋自動檢測儀,學生進校門時將手掌在掃描屏前一按就OK了,比起刷卡可方便多了,那是因為有的小朋友總是不小心丟信息卡,大家想一想,信息丟容易丟,可是手掌丟不了吧。這樣一來沒有指紋信息是進不了校門的,可是有人問學生家長有事兒要入校怎麼辦,我可以告訴你,校門外和每個教室里都安裝着可視對講屏,家長在校門外只要輸入學生的指紋ID編號,在不上課的時間,系統會準確定位自動呼叫該學生,家長和學生就能視頻通話了,怎麼樣,很神奇吧!別急,我的學校的現代化裝置遠遠不止這些,教室內有電動窗帘、自動上鎖窗、電腦等等……還有可以升降的座椅,這種座椅可以隨時監控坐姿,一旦發現不符合用眼衛生的情況,就會自動報警矯正坐姿,這就是我的學校里沒有近視眼學生的秘密。我要讓每一個學生在優雅、舒適、衛生、安全的環境中快樂地學習、健康地成長! 

  假如我是小學校長,我會讓我的學生都能積極主動地做作業,你也許會說不可能吧,做作業那是多麼頭疼的事情。可是我的學校的作業很有特色,先說說學校的教學活動吧,每天早晨是四節課,語文、數學、外語和綜合課各一節,每節課只有20分鐘,你也許很奇怪吧,因為我的學校的教師隊伍是高素質的專業化教師,教學平台是和國內外名校對接的網絡共享。下午是做作業的時間,學校有萬能科技宮,學生的作業就是在萬能科技宮裡進行的,所以學生們做作業的熱情可想而知了…… 

  假如我是小學校長…… 

  我深信,只要我現在刻苦學習,將來我的理想就一定能實現。 指導教師:張之福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名小學校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名小學校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