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如果人生是條個十字路,那麼理想便是一位引路人;如果人生還在起點,那麼理想便能帶領我走向失敗的終點—成功;如果人生是一本書,那麼理想便能讓我們讀懂它…而讓我的理想是…

  今天是2026年8月12日,我今天是5歲,我也成功完成了學業,並實現了自己的理想,當上了一位老師。我為了不讓學生就等,便早早的起了床。

  到了學校,我面帶微笑的走進了教室,一位同學跑了過來,報告了今天的情況,並告訴我,班裡的“淘氣包”今天十分反常,我一驚,便立刻想起了昨天:“老師,淘氣包又做錯事了!”班長跑到辦公室,對我說,旁邊的老師嘆了一口氣,對我說:“像這樣的問題兒童,早該叫家長了,趕緊收收你那好脾氣!”我聽完,沒說什麼,只是笑了笑,便跟班長到教室了,我打開教師們,發現一個孩子正趴在桌子上哭着,而淘氣包卻站在那裡,嘟着嘴,十分生氣的樣子,我走到正在哭的孩子身邊,彎下腰,輕輕地拍了拍她,並對她說:“怎麼了,孩子,先別哭,我們到外面說,我牽着她,並招了招手,讓“淘氣包”也過來,我了解了事情的始末,安慰了她一番,就讓女孩子先進去了。我把“淘氣包”帶到辦公室,說:“你為什麼要這麼做?”他說:“我只是想和她做朋友,可是…”“我知道了,但你可以換種方法啊!”他一臉疑惑看着我,“你只有善待他人,別人才會友善的待你。”他恍然大悟:“那,老師,我明天試試看!”我笑了笑,點點頭…

  在這以後,我特別關注他,當他遇到情緒問題時,我便會耐心的開導他;當他不知怎麼和同學相處時,我便會慢慢教導他…時間一天天過去了,他漸漸變得合群了,也主動學習了。一學期后,他那“問題兒童”的帽子也摘掉了。

  我打開窗戶,想到:我一定要將這場夢變為事實!上海浦東新區上海尚德實驗學校五年級:陳奕甸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