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理想是當一名作家,一名專門寫科幻小說的作家。 

  我從小就喜歡看一些科幻武俠小說,覺得裡面的那些大俠、英雄的功夫招式都很帥。但我每次看完以後,都會覺得有些地方不足,所以,我立志要當一名作家,自己來描繪自己的天空。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就要把我玩的遊戲編成一個故事,把我玩的《賽爾號》編成一本科幻兒童書,就叫《賽爾歷險》。如果這本書出了名,那我就要把這本書全都翻譯成各國語言,讓全世界的小朋友都看到我的成果。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就舉辦一個一年一度的“想象作文大賽”。讓同學們發揮他們的想象力,展現他們的寫作水平,從而提高他們的作文水平。讓他們都成為一流的寫作高手。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我就要寫很多科幻故事,再在其中加入幽默的語言,和一個關於人生的道理,這樣,小朋友們就可以從歡笑聲中明白一個個道理,也好讓他們度過一個快樂的童年。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一個人有了理想,就該朝着這個理想前進,直到把它實現,我相信我一定能實現我的理想。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是一名作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