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這就是我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就是我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男孩,是伊寧縣第二小學三年級(3)班的學生。我叫許津?遙?衲?0歲,一米四的個子,我有一雙雪亮的眼睛,一頭烏黑的頭髮,耳朵是半桃形的,肚皮圓圓鼓鼓的(嘻嘻)。

  我的性格有些急躁。又一次,我給奶奶家送酸奶,由於我急躁不穩,酸奶灑了一地。就因為急躁,媽媽沒少批評我。

  我的愛好很廣泛,比如:跆拳道、下軍旗、畫畫……我軍旗的實力,在我們班可以說是“五虎上將之一”。

  我優點有很多,我很虛心好學,在學跆拳道時,我不會的工作總能虛心請教教練,只到會為止。我也很幽默,在家裡爸爸媽媽稱我“開心果”。

  當然,我也有缺點,我最大缺點就是馬虎,因為馬虎,我考試沒少丟分。

  我長大想當一位跆拳道大師,來到祖國各地,為人們演出。

  這就是我,馬馬虎虎的我,愛好廣泛的我,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

  貴州畢節地區納雍縣第二小學三年級:234561250

您正在瀏覽: 這就是我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就是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