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2010年11月25日下午,我校兩年一度的校運會開始了。這次運動會,有很多精彩的項目:跳長繩、拔河、25米接力賽跑、夾球……這次校運會,是我最難忘的回憶,也是最美好的回憶。 

  25日下午,舉行了激烈壯觀的拔河比賽。首先上場的是六年級組,等了許久,終於輪到我們班的男同學上場了。我們班的男同學氣宇軒昂的站在比賽場上,有的同學還自信的說:“加油!齊心協力!我們一定會的冠軍的!”裁判員一聲令下,哨聲響徹長空,同學們紛紛拿起繩子,像一個個戰士準備沖向戰場似的,又像大螃蟹的鉗子一樣緊緊握住繩子,也像邊境戰士正在守衛自己的邊疆。哨聲再次響起,同學們各自用力往後拉,豆大的汗珠從頭上冒出來。旁邊的拉拉隊也不甘示弱,一直但在旁邊用力的喊:“一二加油!一二加油!”過了許久,“戰爭”仍在繼續,兩隊的同學都已經精疲力盡了,我們班的男同學就趁機用力一拉,是除了吃奶得勁兒向後移動着繁亂的腳步。耶!我們贏了!全班都歡呼起來!這時,操場上變得格外的熱鬧。 

  26日下午,舉行了25米接力賽跑。到了六年級組,各班同學都做好準備,等待着裁判員的命令。“嘟----”各班的第一棒都飛快地跑出去,旁邊的同學不停地喊加油,場上的同學“馬不停蹄”的奔跑着。很快,第一棒的同學很快繞過旗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跑回了出發點。第二棒的同學也飛快地跑出去,一路上,塵土飛揚,他也很快繞過旗杆,回到出發點。就這樣第三棒、第四棒、第五棒、第六棒……時間一秒一秒的過去,我們班就剩下最後一棒了,雖然別班早已結束,但我們還是堅持跑完全程。最後6米了!5米!3米!……耶!我們完成了!雖然不是第一,也沒有獲得好的名次,但至少我們努力過。 

  這次校運會我懂得了:團結就是力量,只要努力就能成功!一班!永遠是自己的第一!加油!加油!加油! 

  這次校運會是我小學生活中最後一次,是我最美好的回憶,最難忘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