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在我記憶的寶盒裡,裡面裝着五彩斑斕的珍珠,這些珍珠裡頭收藏了我難忘的回憶。今天,我就從裡面拿出一顆和大家分享吧!

  在我上小學時,我認識了一位好朋友,小瑩。我們倆整天形影不離,班上的同學說我們就像姐妹一樣。可是有一天……

  有一天,我興高采烈地來到學校,一進教室,就發現布置得就像天堂一樣美麗。我走到座位旁,問了問我的同桌∶“教室怎麼布置的這麼美麗?”同桌對我說∶“你還不知道嗎?小瑩就要轉學了?我們在給她辦歡送會!”聽到這一番話,我心裡酸酸的,因為對於我來說簡直是睛天霹靂,我剛要說出口的話又咽了下去。

  這時,小瑩來了。當她看見眼前這一幕情景時,大吃一驚,感動得流下了眼淚!因為她還不知道我們要給她辦一次難忘的歡送會。

  我走到小瑩身邊,安慰她,並說:“小瑩,不要哭了,即使你要轉學,我也會永遠記得我有你這樣的一位好朋友!”說著,我們擁抱在一起,痛哭起來。我嘴裡一直念叨着:“你不要走,留下來吧……”“我也想跟你們一同在這個美麗的校園裡生活、學習。可是,我姥姥生病了,我們得回老家照料她,以後也在那兒讀書!”

  說著,我用手擦乾眼淚,“不要哭了,讓我們開心地歡送你吧?”“嗯,好。”

  ……

  當歡送會開始舉行時,我已經悄悄地走出教室,躲到某個角落暗暗哭泣……

  這件事已經過去這麼久了,但我還是難以忘懷!

  五年級:2942325420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