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自打從北京來到泉州,用手指一、二、三、四、五……一算,都已經一年多了。可在記憶里又彷彿那只是昨天的事,那些在北京的點點滴滴至今都讓我記憶猶新、難以忘懷啊! 

  最難忘記的是那一次:因為早上起來太晚了,我來不及檢查書包,我到學校才發現忘記帶英語書了。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左右為難。借也不是,不借也不行。可是別的班這節課也要上英語,真是天絕我路啊!我在班裡左尋右找,尋找最後的希望,看有沒有奇迹發生,可是似乎真的沒有。正當我不知所措時,一個人走到我身邊,遞給我一本書。啊,是英語書,我像在黑暗中又找到了陽光一樣的高興。我抬頭一看,那正是我形影不離的好哥們——小岩!當時我太高興了,沒有問他是從哪來的,只是抱住他,不停地感激……“鈴鈴……”上課了,老師昂首挺胸地走進教室,全班端正的坐着。老師按照慣例說:“沒帶書的自覺站在後面。”出乎我意料的是,小岩站起來了,我的臉唰一下紅了。原來我手上的是小岩的英語書。可是小岩卻……被罰站了!我愧疚極了,真想站起來說出真相,可是我卻沒有勇氣,回頭看了看小岩,他只是笑了笑。我想下課去道歉就行了,便沒有太惦記。 

  可是當我走後,回想起這些事,多麼好的哥們啊,可我平時卻沒有好好珍惜,現在可好了,我們可能再也不能見面。臨走前我們只是互相留了QQ。此時此刻,我的鼻子一酸,眼睛也濕潤了,我深深的留下了那顆晶瑩、豆大的淚珠,它也提醒着我:一個事物可能平時你不是很珍惜,但是後來你往往會後悔不已。 

  終於有一次我在QQ的視頻上看到了以前的同學,我知道我們都長大了。我也明白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做人要拿的起,更要放得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