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兩年前的一個晚上,我正在家裡洗澡。突然,我腳底一滑,只聽“轟”的一聲,我的後腦勺重重的摔在了地上,我頓時暈倒在地了……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當我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病床上。媽媽雙眼布滿血絲,噙着眼淚;爸爸頭髮散亂,目光獃滯。爸爸見我醒來,激動地趴在我的身上。媽媽抽噎着說:“兒子,你終於醒來了,你快把媽媽急死了!”媽媽吧我摟在懷裡,任淚水一滴一滴地落在我的臉上。媽媽看着我茫然的神情,向我訴說了那驚險的一幕。

  那天我暈倒后,媽媽嚇地魂飛魄散,抱着我跪在路中間攔了一輛汽車,把我送到了醫院。當醫生告知我的生命很可能保不住時,爸爸媽媽頓時癱倒在地,媽媽由於受不了這突如其來的打擊,暈倒了。後來,我轉院去了合肥市第一人民醫院。醫生在準備給我做手術前,把我放在了床上。媽媽見我不省人事,傷心得大聲哭泣,“撲通”一下跪倒在醫生面前:“醫生,求求你們了,救救我的孩子吧!我給你們跪下,我給你們磕頭了,求求你們救救我可憐的兒子吧!”那聲音撕心裂肺,令圍觀的人者都感動得流下了眼淚。過了一會兒,我被推進了手術室,隱約中看到一盞像花一樣的燈,隱約中聽見醫生問我幾句話后昏迷了過去。後來聽爸爸講,我在昏迷期間,媽媽不知流了多少淚,不吃不喝,不梳頭髮,整天盯着我,盼着我早點醒來。她當時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兒子要是有個三長兩短,我也不活了。”聽了爸爸的話,我的心底瞬間湧起一股暖流,霎時傳遍全身……

  “慈母所疼愛,孩子的一切。臨傷天天盼,意恐遲遲愈。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此時此刻,回想着兩年前的那一幕,我被世間最偉大的親情—母愛所感動着,不禁鼻子一酸,又一次哭了……

  南門小學五年級:胡家煜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