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難忘的回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回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人生漫長而短暫的道路上,有着許許多多令人難忘的回憶。它們就像公園裡盛開的那一朵朵香飄泗溢、色彩斑斕的鮮花;像大海上漂浮的那一片片光彩奪目、奇形怪狀的貝殼;像果樹上結的那一個個碩大肥美、令人垂涎的果實;像星空上掛的那一顆顆金光閃閃、璀璨奪目的繁星。每當我打開記憶寶盒的時候,一些難忘的往事都會像電影般地一幕幕地呈現在我的眼前。 

  那已經是三年級的時候的事了。有一次,數學單元考試之後的第二天,老師抱着一大疊試卷,對同學們說:“同學們,這次考試的成績出來了!”剎那時,教室里鴉雀無聲,同學們都默默地在心中猜想着自己的分數。我焦急地等待着老師發試卷,試卷終於發下來了,一個鮮紅的100分頓時清晰地映入我的眼帘,——我得了一百分!我喜出望外,心裡的高興的滋味難以言喻。 

  後來,老師講評試卷的時候,我意外地發現老師改錯了我一道題,我本來應該是99分的。這麼辦?要不要告訴老師呢?不告訴的話,好像有一種撒了慌的感覺;告訴吧,我就得不到100分了。最後,經過我的深思熟慮之後,我決定告訴老師,因為,我要做個誠實的人。——100分就這樣和我匆匆地擦肩而過…… 

放學后,我拿着我99分的試卷,心裡卻感到很高興。因為,這才是我自己真實的成績! 

  這件事情使我至今記憶猶新,它在我童稚的心靈里撥下了一棵誠實的種子,也時時刻刻激勵着我,影響着我的為人處事,讓我要做一個正直、誠實的人!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回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