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不再是頑皮的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不再是頑皮的我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歲月悠悠,十年過去,我從弱小的嬰兒長大成人,漸漸懂得了人生的道理,現在的我,不再是昔日那個頑皮的我,在我的成長過程中,每一件事,都使我深深地感悟了許多。 

  記得小的時候,我與小夥伴在操場上盡情地玩耍,我們是那麼的天真,可愛,頑皮。我們懼怕父母的訓斥,有時也會向父母撒嬌,跟叔叔聊天,那時的我們覺得生活是那麼的無憂無慮。住在我們的眼裡,父母就是我們的依靠,受了傷,或被人欺負,都會找爸爸媽媽。記得有一次,我與夥伴們在操場上賽跑,我一不小心被一塊大石頭給絆倒,手腳都被鋒利的石塊刮破了,我哭着跑回了家撲進了爸爸媽媽的懷裡,爸爸給我抹了藥膏,並貼了創可貼。我忘記了疼痛,擦乾了眼淚,又跑出去玩了。還有一次,我因為太調皮被爸爸訓斥了一頓,幼小的心靈受到了極大的打擊,我一聲不吭的跑進屋裡,心裡埋怨着爸爸媽媽。 

  自從上了小學以後,我漸漸懂得了許多人生的道理,在學校學到了許許多多的知識,明白了做人應該誠實守信,應該與同學團結友愛的道理。 

  現在的我已經不再是過去的我,因為,我長大了,成熟了,應該懂得感恩他人,為我們的祖國服務,我要做一個嶄新的我!

您正在瀏覽: 我不再是頑皮的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不再是頑皮的我 暫無評論